当前位置:

【创卫在行动】新宁交警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何威 编辑:张宇昕 2023-03-29 17: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近日,新宁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创卫行动走进解放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宣传交警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发动学生要做创卫的倡导者,做家长遵纪守法的监督者,坚决拒绝酒后驾车、不礼让行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自觉抵制交通出行陋习。随后,交警通过互动的方式提高小朋友们的参与性,用现场提问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基本常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辐射整个社会,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道路交通安全送进千家万户,增进全民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意识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到交通安全常识,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为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出一份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何威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3/12511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