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夜查行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黎飞艳 编辑:张宇昕 2023-03-13 17: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全国“两会”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3月9日晚上,新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辖区夜间营业的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夜查行动。

检查组采取“边查、边清、边罚”的原则,重点对是否存在有影响消防通道畅通、占用等违法行为,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通畅、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应急处置程序是否熟悉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违规占消防通道进行面对面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的严重危害性。同时,针对辖区内违规占道、设置障碍物、标识化管理不善等问题,采取对相关责任人员实施警告、处罚等措施,对违规堆放障碍物给予转移、拆除,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此次检查,整改了一批非法占用消防通道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畅通消防“生命通道”集中清查行动,加大整治力度,有效排除消防隐患,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黎飞艳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