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丰田乡: 保持河清岸绿 我们在行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乐 编辑:张宇昕 2023-03-13 17: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丰田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该乡组织河道整治志愿者对辖区内的龟丰溪、黄泥溪、横溪及水域两岸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此次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进一步整治了水域环境,有效保护了水资源。

据悉,此次行动共组织清扫、拾捡垃圾活动85人次,清掏污泥杂物、水域及岸线垃圾0.8吨,清理岸线长度约6公里,有效地改善了溪流面貌和水质环境。

接下来,乡河长办将继续加强河长制整治工作,向群众广泛宣传、发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河道治理工作中来,推动全民参与。同时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每阶段召开工作例会,对工作中的各类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健全奖惩制度,推动河道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为更好地打造美丽河湖环境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乐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