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到靖位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王必富 编辑:张宇昕 2023-03-17 15: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新宁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靖位乡开展主题为"义务植树,添美靖位"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宁乡村建设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起苗、配苗、运苗、整苗、起坑、平地,正苗、培土、理枝、浇水,参与人员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在一番挥汗如雨的劳作后,近百棵楠木、桂花树傲立在河道两岸、道路两边,为靖位再添绿色风景线。在新树苗种植结束后,种植人员还对上年度种植的苗木进修枝、松土、施肥等护理工作。

近年来,靖位村在驻村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结合本村地域特色和实际情况,全力抓好生态工作,落实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开展“三边绿化”,不断推进增绿添美活动持续深入,切实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王必富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1/1245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