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山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潘媛媛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7: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3日,安山乡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沿着安山乡大桥村至温塘加油站1000米的路段望去,一派火热朝天的劳动景象映入眼前。在道路两旁,有的两两一组,有的三五成群开展植树活动。挖坑、扶树、填土、浇水...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在活动现场,农业部门专业人员进行注意事项的讲解。大家在劳动的同时,也收获了植树相关知识。提高树苗的存活率,需做到以下几点:1.深翻疏松土壤,增加蓄水保墒能力。2.树坑要大,直径在树苗根幅三倍,便于树木扎根生长。3.植株笔直种下,填土提苗同时进行,方便根系舒展。4.及时浇水,做好后期的养护管理。

下一步,安山乡将持续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潘媛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4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