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一渡水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红旺 蒋柏伟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7: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在新宁县一渡水镇党委政府的统筹安排下,该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莲花村杜塘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春风漫卷旌旗飘扬。一渡水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分头行动,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放树苗,有的负责浇水,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中,现场热火朝天。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经过近2个小时的共同劳作,共种植树苗200棵。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永葆军人本色,展示军人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老兵力量,展现退役老兵风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红旺 蒋柏伟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3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