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团结一家亲 植树护绿美乡村——新宁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媛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7: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民族团结进步村,3月10日,新宁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来到少数民族聚居乡黄金瑶族乡,联合黄金村的村干部和当地群众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森林城市”新宁县总工会2023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整个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植树现场到处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在欢声笑语中,铲土、植苗、培土、浇水环环相扣,到处都是忙碌的“红马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共栽种了200多棵桂花树。

此次义务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唱响了民族团结之歌,展现了踊跃学习雷锋精神的干劲,展现了工会干部实干笃行的精神面貌。新宁县总工会春季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森林城市、建设绿色新宁添砖加瓦,进一步推升人民群众的生态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3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