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为节后复工复产企业上门提供消防安全指导服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黄钰梅 2023-02-02 17: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复商,消防安全风险逐渐增大,为确保节后复工复产期间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督促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月30日,新宁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

期间,大队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崀山果业、山立水电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厂房库房,重点对各企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标准、应急照明灯和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严防严控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针对崀山景区天气晴好,北大门广场游玩群众多,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向群众递上制作精美的消防宣传彩页,一边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群众,消防安全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火灾预防习惯,提高防火安全意识。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94/12280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