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全力抓好未巡先改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高 编辑:黄钰梅 2023-02-09 12: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2月3日,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局未巡先改、立行立改工作,进一步发挥巡视工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新宁县未巡先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未巡先改”工作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坚持目标导向,以责促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实促改,要坚持效果导向,以效促改,扎实推进“未巡先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以“查”明不足,以“改”促发展。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态度,强化团结协作,紧扣职能职责,对照“共性问题清单”和自身实际逐项自查自纠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虚假整改、纸上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对查找出的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深层次剖析问题的产生根源,把握规律,总结经验,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深入成果运用,确保全局“未巡先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高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91/12300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