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农商银行开展“新春送温暖 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陆丽娟 编辑:黄钰梅 2023-02-09 11: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尊老爱亲、扶贫帮困的中华美德,积极响应湖南省慈善总会湖南农信温暖基金2023年“新春送温暖 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要求,新宁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为辖内困难老人、留守儿童带去了温暖与感动。

2月6日上午,新宁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带领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带上“温暖”“圆梦”“活力”三类爱心大礼包对辖内留守儿童及困难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他们首先对新宁县水庙镇万峰小学的12位微心愿活动对象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习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随后对辖内留守老人进行上门慰问,给他送去了被子、暖手袋等保暖用品。

“近期我们会持续安排走访,认真践行‘新春送温暖 圆梦微心愿’活动,把农商人的温度传递到辖内每一个乡镇,在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新宁农商银行欧阳飞副行长认真地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陆丽娟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91/12299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