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油菜花开报春来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黄渝液 李建钢 通讯员 兰勇军 编辑:黄钰梅 2023-02-23 17: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暖花开好时节,踏青出游正当时。近日,新宁各地油菜花竞相绽放,引来无数游客观赏留念。

在安山乡花桥村的千亩油菜花竞相开放,不仅引来了众多的蜜蜂前来采蜜,还吸引了不少游客观赏游玩,大家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花开的喜悦。

游客 文香云:趁着今天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我带着家人,来到了附近的这一大片油菜花基地。看到这么多这么美的油菜花,我的心情也豁然开朗,非常的开心。看到这些油菜花,忍不住拿出手机来拍下此时此刻的美好。

油菜花映着周围的村庄,放眼望去,大地像披上了黄金甲,太阳照在金灿灿的油菜花上,一阵微风拂过,花朵随风摇摆,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花香,游客们在花丛中,或是拍照留念,或是嬉戏玩耍,岁月静好,悠然自得,宛如走进一幅诗意田园画卷。漫山遍野金灿灿的油菜花随春风摇曳,陶醉了赏花的游客。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黄渝液 李建钢 通讯员 兰勇军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67/12354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