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广体局专题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高 编辑:黄钰梅 2023-02-22 15: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7日,文旅广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邵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集中讨论研究部署了清廉新宁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健康作指导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自觉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多措并举推进“清廉文化”建设,以“清廉文旅”建设为切入点营造局机关活动氛围。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切实强化内部控制、抓实日常监督,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加大整治力度。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敬畏之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高度自觉深入推进清廉新宁建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高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66/12350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