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洪兵参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讨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黄钰梅 2023-02-20 10: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同讨论,共商新宁发展大计。县领导刘松荣、匡丽群、兰忠明、郭华满、唐基俊参加。

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客观实在,看成绩可圈可点,绘蓝图鼓舞士气。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道路设施建设、旅游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江黄公路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了极大的关切。彭洪兵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一详细记录,并现场回应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彭洪兵强调,江黄公路是四个乡镇的交通要道,其中包含两个少数民族乡,关系群众十多万人,江黄公路历经多年的风雨,破损严重,路面崎岖不平,是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大事。相关县领导要常挂心头,积极争取项目实施,主动推进项目进程。要在项目发展、产业转型、生态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接地气、树正气、鼓士气,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克难关,久久为功,为新宁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松荣表示,江黄公路要作为本届政府最重要的项目去落实。各代表要积极引导群众,齐心协力抓发展,抓好发展促平安。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谋发展,把富民项目做实做优,切实为新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百姓安居乐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64/12334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