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管理局:着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抓好综合执法和保护管理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郭光红 编辑:黄钰梅 2023-02-13 18: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3年2月8日,崀山管理局年度首次综合执法和保护专题工作座谈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崀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铭出席会议。

李爱铭指出,执法和保护工作者要始终坚守生态红线和底线,坚定立场和信念,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要讲政治,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者;要担使命,做崀山青山绿水的守护者;要强素质,做南山公园设立的先行者。

会上相关职能科室、大队的负责人围绕如何推进崀山自然保护地的执法监管和保护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展开了深入研讨,参会的同志纷纷献言献策,积极表态,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学习,更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用满腔的崀山情怀服务好新宁发展,用实干担当的作风让崀山在保护中健康发展!

下一步,崀山管理局将会同县直相关部门、所属乡镇村和企业就自然保护地内的自然资源保护、建设监管、执法巡查、问题整改等建立行之有效的联合工作机制,形成合力,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崀山开花结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郭光红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7/12311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