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教育局开学工作督查组检查清江桥乡开学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金良 李岚琳 编辑:黄钰梅 2023-02-13 18: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新宁县教育局开学工作督查组来到清江桥乡进行开学工作专项督导和开学工作检查。

县教育局开学工作督查组先后到清江桥乡中心小学、清江桥乡中心幼儿园、清江桥乡堡口学校、清江桥乡水口小学、新宁四中,对学校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全面检查。

督查中,督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开学工作安排、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班级人数、师生到校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学校的安全卫生情况,检查了学校、班级的布置,察看了开学宣传工作,实地了解规范办学行为情况,同时,还特别检查了学校的收费情况。

督查组指出,学校要抓好教育教学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清江桥乡中心小学要做大做强,确保今年修建好学生宿舍楼、运动场、围墙等基础建设;清江桥乡堡口学校要确保今年建好教师公租房;清江桥乡水口小学要做好寄宿制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学校工作,一是抓制度,二是抓质量,三是抓安全,四是抓项目建设。

检查完毕,督查组对学校开学工作表示肯定,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收费工作规范、透明,文化氛围营造浓厚,老师学生的精神面貌都特别好;学校安全工作扎实认真、为学生营造了干净、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金良 李岚琳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7/12311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