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老科协喜获国家级征文奖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林睦堂 徐华红 编辑:黄钰梅 2023-02-17 17: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部获国家级殊荣,可喜可贺呀!”2月13日,邵阳市老科协发来喜讯,新宁县老科协推送三篇征文均获中国老科协三十周年征文奖并被收录入集。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国老科协主办,活动主题是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弘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的光荣传统。邵阳市老科协、新宁县委组织部、新宁县老科协高度重视这次征文活动,广泛发动,严把质量,扎实做好征文推送工作。

中国老科协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录获奖征文54篇,新宁县老科协推送的《不喝一口水,义教二十年》(作者:蒋科,新宁县环保协会会长)、《老科协与我的十年仙草情》(作者:罗仲春,高级工程师,新宁县老科协顾问)、《围绕振兴乡村战略,助力推进特色产业》(作者:刘秉红,新宁县老科协原秘书长)全部获奖且入集。

据悉,新宁县一直高度重视科协工作,创新银发人才开放和长效机制,越来越多的老科协工作者继续发挥余热,为县域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林睦堂 徐华红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1/12328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