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松荣、徐立华参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六代表团讨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编辑:黄钰梅 2023-02-17 17: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松荣,县政协主席徐立华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六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明辉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联系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翔实,总结成绩客观实际,分析问题全面透彻,任务目标切实可行,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符合新宁实际、发展所需、群众期待,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报告。代表们还聚焦农村环境整治、农村产业发展、公路提质扩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话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发言后,徐立华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22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既肯定了发展成绩又总结了宝贵经验。部署2023年工作,目标振奋人心,任务具体明确,措施切实可行。

刘松荣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化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发展时不待我,旅游立县前景广阔,定位要变地位,优势要变胜势。要抓发展,提振信心。各乡镇要立足实际,找准努力方向,进一步提振信心,积极谋划发展好一些项目,抓好产业振兴,把特色产业做优、做强、做出特色。代表们要认真履职,彰显担当,敢为发声,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认真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为努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宁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1/12328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