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姚磊 编辑:黄钰梅 2023-02-17 14: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6日,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徐立华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林、邓艳玲、陈燕群、林小石、彭红艳,县政协秘书长李松芝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全县政协常委38人,实到38人。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协商讨论各有关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补选邓平爱、陈湘佳、蒋雅琴同志为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的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新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姚磊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1/12327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