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新登高促健康 踔厉奋发向未来—崀山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登高健行迎新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顾江 编辑:黄钰梅 2023-01-30 16: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崀山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来到崀山紫霞峒景区开展2023年登高爬山比赛,以“新年登高步步高”的美好寓意开启新的一年。

一路上,干部职工们三五成群、好不热闹,大家步伐矫健、热情高涨,喜悦的面庞在林间隐现,欢快的笑语声在山中回荡,共同绘就了2023年最美的一景。

工作人员林晓霞难掩兴奋之情,激动地说:“作为单位新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在新年的第一天,能和大家一起登山迎新,在我看来非常有意义!特别是经历了三年的疫情,我们更需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攀登新高度!新的一年,新的开端,新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登高迎新不仅是一种健身形式,也是以“新年登高步步高”的美好寓意开启新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顾江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74/1227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