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积极开展 “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黄钰梅 2023-01-30 16: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生产安全,保障节后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新宁移动分公司积极开展节后 “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该公司各部门分管领导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深入各班组开展安全学习、培训,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以及《中国移动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基础知识汇编》等安全生产知识,该公司紧紧围绕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组织生产现场专项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并在节后第一课培训结束后进行个人安全承诺,同时对车辆安全等工作作出了进一步要求,将“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落实到公司全体员工,确保安全有序开工。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74/12272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