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田乡:排查道路隐患 确保春运安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小罗 刘乐 编辑:黄钰梅 2023-01-14 11: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保证春运期间交通通畅无阻,确保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9日,新宁县丰田乡贯彻落实全县春运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节前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重要路段安装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标志,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期间问题隐患清除。

明确排查内容,落实整改措施。针对事故易发路段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安装交通警示标志的防护设施,为过往车辆提供及时有效的出行信息服务,并对排查出的事故多发路段问题及重大安全隐患重点提醒,让人民群众走平安路、过平安桥,同时加大清障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工作人员还在主要道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并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处罚和教育,并为驾驶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升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创造安全畅通、平稳有序的交通环境。

丰田乡将继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行动,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强化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在安全、畅通、有序、舒适的交通环境中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据悉,该乡目前已经完成全乡12个村的道路安全警示标志安装。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小罗 刘乐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8/12232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