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多举措保障春节前宽带装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黄钰梅 2023-01-19 09: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迎来返乡高峰,移动业务发展迎来旺季,宽带、互联网电视面临着巨大的装机压力与挑战。为了让客户春节能用上移动光纤宽带,新宁移动公司制定了装维保障方案,组织应急保障队伍,采取片区分包工作机制,全面打响装维攻坚战。

该公司从“网络承载能力”及“装机能力”两个维度进行评估,及时启动“两节”宽带装维应急保障方案,统筹做好调度和应急支撑工作;调配铁通、代维、综合等人员,增配装维队伍;公司管理人员下沉到一线,指导代维单位、调度日常工作等,对工单积压区域派专人包保盯控,及时了解装维进度,并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提供服务支撑;装机工作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至晚上22点,工作人员一次性完成背线、放线、上杆、开通、调试……直至用户能正常收看电视节目。为了抢时间,装维人员吃的是简易餐、吹着刺骨风,不分工作日及周末,加班加点地干,有时连晚饭也顾不上吃,甚至还忙到深夜24:00,力求为用户及时装机使用。

近日,日均装机量达60余户,装机及时率与安装满意度均达100%。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7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