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2022年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 李敏 编辑:黄钰梅 2023-01-19 09: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下午,新宁县召开2022年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听取乡镇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工作述职,对述职同志进行民主测评,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表彰。

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涛主持并讲话。邓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统战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谋划统战工作,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做好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新成就,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统战队伍。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云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华中,副县长陈静参加会议,述职由杨云龙、刘华中点评。

会上,16个乡镇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公安局等6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其他25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书面述职。杨云龙宣读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表彰。

在听取所有述职并点评后,邓涛指出,2022年,全县统一战线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创新思路举措,统战工作有形有感有效,统战特色亮点更加出新出彩,抓牢做实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探索创新了基层工作模式,广泛凝聚了代表人士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涛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统一战线是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是县委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聚焦发展大局,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在新宁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建设平安和谐新宁上展现大作为;要加强协调合作,压实统战工作的责任,不断健全统战工作的机制,全面提升统战工作的能力,努力构建统战工作大格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 李敏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3/12247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