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财政局党委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瑜 编辑:张宇昕 2023-09-06 10: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次学习是继今年8月初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条例》后的又一次集中深入学习。

该局负责人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把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条例》成果同财政实际工作有效结合,细化工作举措。要通过集中学习、自我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刻理解统战工作的时代内涵和精神本质,运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业务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持续推动财政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瑜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98/1302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