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景区开展“两节”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定海 编辑:张宇昕 2023-09-26 08: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不断深入,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确保节日风清气正。9月21日上午,崀山景区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两节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邵阳市委约法三章、“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温故而知新。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本领。要把加强学习作为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领导水平、打开工作局面、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方法;要坚持廉洁从业,常怀敬畏之心。要时刻敬畏党纪国法,自觉遵纪守规、严格自律,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在生活中守住规矩、抗拒诱惑,在交往圈中慎重交友,真正实现“大道”不偏离、“小节”不丧失;要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己,按照“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摆正自律与监督、警戒与自觉的关系,“多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要增强自身廉洁从企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公司清廉景区和作风建设成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定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9/13088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