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禁毒教育走深走实 宣传工作入心入脑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倩 编辑:张宇昕 2023-09-25 18: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新宁县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体广场举行。副县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静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县创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乡镇统战委员、县创民工作专班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广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推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氛围日益浓厚,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扎根于各族干部群众。

活动现场,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单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各族群众观看创民宣传展板,并发放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大力提升了各族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宣传月活动期间,我县将组织开展专题宣传、主题活动、朗诵比赛、民族趣味运动会等“十个一”活动,大力引导各族群众广泛参与,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各族群众不断增进“五个高度认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倩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9/13088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