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司法局组织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何礼梅 编辑:张宇昕 2023-09-21 08: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警的科学素养,提高党员干部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意识,增强其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9月4日下午,新宁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反邪教的安全知识、揭露邪教的危害本质、展示反邪斗争的成果,深入直观地了解了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深切感受到了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后果,进一步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了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血的教训,保持高度警惕,不被邪教所蛊惑,进一步提高鉴别力和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新社会、倡导文明新风尚,为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决与邪教组织斗争到底,聚集社会正能量。全局干警要勇于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巩固党的执政之基,维护基层社会安定,共创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何礼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4/13070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