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开展反邪教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徐小爱、郑凤英 编辑:张宇昕 2023-09-18 17: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共创无邪教家园,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近日,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在联点村丰田乡马椅村开展了防范邪教宣传“五进”活动。

活动前,根据新宁县平安办的指导,县森林公安局政委带领单位的平安小组成员参观了新宁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学习了新宁县反邪教协会组织的随谈课程。

活动中,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平安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在村部带领当地的留守儿童、妇女、老年人等弱势群体一起学习“门徒会”等邪教的识别、邪教的特征等知识,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典型案例,揭露邪教的反动本质和现实危害。活动后,党员干部和当地的志愿者深入群众、学校,走访入户发放防范邪教的宣传手册、绘画本,使群众树立“自觉远离邪教、主动抵制邪教,同邪教作斗争”的警示意识;并且号召当地的群众一旦发现了邪教人员的违法行为,及时向我们的驻村干部或当地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当地群众和青少年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倡导每个公民要自觉抵制邪教的各种宣传和捣乱破坏活动,做到“崇尚科学、拒绝邪教”。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徐小爱、郑凤英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52/13063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