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纪委监委举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通讯员:李琦 编辑:张宇昕 2023-07-03 16: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举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明辉作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党课。市纪委监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何鸿雁出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现场颁奖,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培训课上,曾明辉以《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能职责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主题作“七一”党课专题宣讲,重温党章中的“纪委”历史,深刻把握党章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极端重要性,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曾明辉指出,对党绝对忠诚就是不掺杂质,绝对的、纯粹的;对党绝对忠诚就是一心向党、一生向党;对党绝对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上,要牢记“党之大计”“国之大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永葆政治本色,始终秉持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境界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曾明辉要求,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牢记党纪国法是不可逾越的红线,高度警惕“围猎”和腐蚀,坚决做到“三防”“四慎”,真正做到手中有权力、心中有敬畏、脚下有底线。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通讯员:李琦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74/12812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