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月】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陈旭 编辑:许楠 2023-06-21 17: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及消防自救技能,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氛围,新宁移动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

通过组织全员集中学习相关文件、观看事故案例视频、中移网上大学安全专题学习、全员签订“安全承诺书”;动员安全专员深入基站、核心机房、发电机房及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鼓励员工查找身边安全隐患,对发现重大事故隐患的员工进行表扬奖励;组织公司员工与物业人员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确保员工熟知安全逃生出口,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自救和救援能力;同时督促全员每天参与“链工宝“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答题活动。

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新宁移动分公司将安全生产的思想落实到安全生产实际工作当中,将创一流安全管理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公司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陈旭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65/12785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