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纪委监委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编辑:许楠 2023-06-15 15: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明辉为退休干部职工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并致辞。

仪式上,年轻干部为戴光荣等退休干部戴上退休绶带、献上鲜花,并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几位退休同志的工作经历和光荣事迹。几位退休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想、人生感悟和退休感言,充分表达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并表示将继续为纪检监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发挥余热。随后,两名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回顾了与老干部相处工作时的难忘经历,表示将传承发扬前辈们的优秀品德,勇于担当、努力拼搏,接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接力棒”,并向几位老干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曾明辉指出,对几位退休同志为纪检监察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的工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曾明辉要求,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要以荣誉退休的老同志为榜样,自觉传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将纪委监委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传承发扬下去,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曾明辉和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亲自为几位退休老干部颁发退休证书、赠送纪念品,向老干部们表达了祝贺和祝福,并合影留念。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59/12765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