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 新宁:崀山景区文明旅游成“新风景”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蒋森然 李萌 编辑:新宁融媒 2022-10-02 17: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崀山景区客流明显增多,秩序井然,文明出游成为大多数游客的自觉行为,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成为假日旅游中的最美风景。

在崀山景区游客中心前,设立了“微笑新宁”志愿者服务点,志愿者们热情地服务每一位有需要的游客,为他们解答游览线路、游览时间等问题,及时提醒游客出示电子健康卡(码)、做好防疫措施等,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切实提升游客舒适度和满意度。

记者在景区看到,游客自觉文明出游,自律排队入场。在路上,游客们自觉将垃圾扔进垃圾桶。景区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游客进入景区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扫码登记。

同时,崀山景区按照“以人为本,文明礼貌,保姆式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优先”的要求,始终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突出细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蒋森然 李萌

编辑:新宁融媒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2/10/02/11896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