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聚焦全市首届旅发大会—— 美术名家作品展即将开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黄渝液 编辑:新宁融媒 2022-09-11 17: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下午,记者在舜皇里文化产业园聚贤阁美术馆施工现场了解到“美在邵阳·浪漫崀山”美术名家作品展厅项目一展厅开已经完成布展,二展厅装修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在一展厅中,我们可以看到风格各异的崀山风光作品展,有刘人岛《崀山八角寨》、阳先顺《崀山林家寨》、陈湘金《崀山深处有人家》、李月秋《醉美崀山》、肖剑《崀山风光》、刘鸣《神韵崀山》、李巍的《鲸鱼闹海》、朱戊扬的《丹霞之魂》。正在参观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来崀山旅游亲自体验后,再到美术馆感受一下名家眼中的崀山,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艺术修养,更是萌发了再去一次崀山的冲动。

图为游客正在聚贤阁美术馆《丹霞之魂》作品驻足欣赏

据了解,此次“美在邵阳·浪漫崀山”美术名家崀山主题画展展出的作品主要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邵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月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湖南省工笔画学会副会长,长沙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肖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巍等美术名家在今年春夏之季走进崀山采风写生活动中为崀山所做力作以及唐璐、夏悦、张帆、杨永志等画家创作的以家乡崀山为题材的山水画作品。通过美术名家画笔下的作品集中展示反映新宁县的绝美自然风光,丰硕的乡村振兴成果、厚重的历史文化等,让大家更加了解崀山,爱上崀山。

聚贤阁美术馆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聚贤阁美术馆目前有两个展厅,一厅有四百多个平方,二厅有两百多个平方。在全市首届旅发大会期间,聚贤阁美术馆将展示100余幅美术名家在崀山创作有关作品。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黄渝液

编辑:新宁融媒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2/09/13/11823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