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洪兵到联点企业、学校检查指导复产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刘能跃 编辑:黄钰梅 2022-04-12 09: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到联点企业、学校检查指导复产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郭华满、唐基俊、邓凯丽参加。

在新宁家家红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彭洪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防疫举措和复产情况。彭洪兵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相关部门要与企业精准对接,主动协调帮助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助推企业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在新宁县夷江职业中学,彭洪兵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彭洪兵要求,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中央、省、市对职业学校的政策,用足用活有利政策;要立足新宁实际,结合新宁主导产业去融合开展教学;要有中期、长期和年度计划,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把每一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具体;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培养,遵循职业学校办学规律,从学生道德修养、行为习惯、正向激励等方面进行挖掘,培养学生形成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县教育局要更加重视职业学校教育,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我县职业教育工作。

彭洪兵还来到县应急指挥中心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就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刘能跃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2/04/12/11110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