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幼儿园举行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2021-06-01 08: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汇演现场。

图为汇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蒋春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宁县幼儿园在会展中心举办了以“童心向党,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该园园长向全体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孩子们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珍惜先辈们创造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穿着盛装,载歌载舞,他们放声歌唱,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他们深情朗诵,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他们尽情舞蹈,表达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本次文艺汇演共23个节目,历时3个多小时,每个班的孩子全部登台亮相,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体现了幼儿园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增进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让每一个孩子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6/01/10565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