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网信办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伍先忠 郑慧 编辑:redcloud 2021-04-09 09: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伍先忠 郑慧)4月8日上午,新宁县委网信办在办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天天读”集中学习。县委网信办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相关内容。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为学习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课,并仔细做好学习笔记。会后,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8日起,该单位每天早上8:30开展“党史天天读”集中学习活动,每天由1名党员干部领读学习党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今天的“党史天天读”活动只是该单位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自今年3月以来,中共新宁县委网信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2021年全年工作,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多措并举、形式多样地开展了各种学习活动。

  3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单位结合全县网信工作实际,开展了“解读三湘红色密码 推动湖南网信事业”专题调研。4月1日,根据网信工作特色,创新组织开展全县网评员创作党史学习教育网评作品,在各大网站、客户端和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头条号、百度号、人民号等各类媒体平台刊发,形成学党史,促工作的强大网络宣传合力。截至目前,已创作刊发100余篇。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伍先忠 郑慧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4/09/10565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