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2021-04-08 19: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春萍)4月2日下午,新宁县幼儿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幼儿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园长刘慧娟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园长刘慧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活动载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引领和责任落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从历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4/08/10565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