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新宁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陈琦琛 胡红旺 编辑:redcloud 2021-04-07 15: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琦琛 胡红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宁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宛旦平烈士纪念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砥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参观县烈士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多媒体教室以《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学史明理”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从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形象。

  (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党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服务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工作目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陈琦琛 胡红旺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4/07/10565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