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新宁县开展燃气行业“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吕冠男 编辑:redcloud 2021-04-06 09: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吕冠男)4月2日,“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清明节节前,燃气用气安全是居民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贯彻落实好百日行动中心工作,增强居民的燃气安全使用意识,由县城管局组织,县中基燃气有限公司、县晶鑫燃气有限公司配合,在我县富丽城小区门口,开展燃气行业“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和维护知识,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还向过往居民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容易疏忽疏漏的安全隐患,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方法。

  随后,城管局负责人到晶鑫燃气公司实地检查督导,工作人员采取翻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燃气企业安全管理机构与人员的设置、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和落实、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隐患排查与整改以及反恐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县城管局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定期开展隐患自查和整改。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吕冠男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4/06/10565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