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学习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李琦 李林芝 李方戎 编辑:redcloud 2021-03-29 16: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琦 通讯员 李林芝 李方戎)3月26日,新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充电,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上党课讲党史的形式教育干部队伍淬炼初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龙武陵上党课,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和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参加学习。

 

  当天,三名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突出、工作业绩优秀的干警做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优秀检察官”兰万物、驻村第一书记肖时恩、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先进个人黎海平分别介绍了他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

  主题教育学习会上,县检察院党组成员逐一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革命史与大家进行学习分享,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建立新中国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征程。

  龙武陵以《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创新时代新宁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力以赴认真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忠诚履职,努力推动新宁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为新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优质法治环境和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李琦 李林芝 李方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3/29/10566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