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周叶荣 编辑:redcloud 2021-03-22 17: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叶荣)根据县委2021年党员发展计划安排,在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下,3月20日上午,我县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举行,共有6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县委党校校长达代群出席了开班仪式。

  达代群从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和从严要求自己三个方面与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深入交流,想要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首先要弄清楚“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会议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学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一系列伟大精神,从中吸收丰富的精神涵养。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结业闭卷考试等方式进行,达到严把党员发展培训关,提升发展对象理论素质的目的。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周叶荣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3/22/10566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