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城关市场交易管理服务所 开展成语填空竞赛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李娟 唐魁 编辑:redcloud 2021-03-08 15: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娟 唐魁)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让妇女干部职工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培养学习兴趣,增进知识,提升妇女干部职工的素质,在3月8日上午,新宁县城关市场交易管理服务所组织该所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在该所三楼会议室开展“成语填空” 竞赛活动。

 

  活动中请来市场服务中心主任亲临现场指导,中心主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给全体女职工送上诚挚的祝福,在竞赛活动前,该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出题,精选100道成语填空题,满分为100分,以抽签形式将妇女干部职工分为A、B、C三个竞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每题为1分,做错或错别字不计分,在监督人员公开、公平、公正的严格监督下,参赛队员通过紧张而又认真做题,按时交卷,经统计分数,按分数高低决赛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成语填空竞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妇女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增进了知识,提升了素质,愉悦了心情,提升了妇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李娟 唐魁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3/08/10566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