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侧翻 新宁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黄春林 编辑:redcloud 2021-02-25 16: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春林)2月24日7点43分,新宁县回龙寺镇高木凼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一名驾驶员被困,脚被卡在货车内出不来,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新宁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8点33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进行现场勘察发现,货车车身侧翻严重,位于驾驶室内的司机因腿部被卡住,导致身体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分工展开营救,利用撬棒和破拆工具组对车前挡风玻璃进行破拆。9点17分,消防救援人员采用背人的方法,将被困人员小心翼翼移上担架,随后多人协助将其抬出,最后将被困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据了解,被困司机无生命危险。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前一定要养成检查车况的良好习惯,切勿超载、过载,遇到环境复杂路段要减速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黄春林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2/25/10566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