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萍乡交通广播开播13周年,听众朋友们畅游崀山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蒋世民 编辑:redcloud 2016-05-30 10: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蒋世民 摄影)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世民)5月28日晚,世界遗产地湖南崀山的广场上,霓虹闪耀,歌舞飞扬,由萍乡电台FM99.3交通文艺频道和萍乡新华旅行社共同组织的游客们正在开展一场激情四射的“‘正青春•在路上’交通广播开播13周年崀山之夜篝火晚会”。

  萍乡电台FM99.3交通文艺频道是萍乡市主流媒体中的阳光代表和新锐之师,以黄金时段收听率最高突破56.6%,车载广播收听率高达46.9%,品牌形象着力突显年轻活力。在萍乡,公务车、私家车,自发锁定;出租车、公交车、加油站轻轻收听;超市、商场、品牌专卖店不约而同的作为转播首选。

  崀山景区多年来精心耕耘萍乡市场,与交通广播这类优质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使景区在市场上拥有敏锐的触角和广阔的视野。景区趁频道开播13周年之际,联合推出以“‘正青春•在路上’,新主播带你游崀山”优惠活动,答谢广大听众。此次活动,不光可以观景,还能参加韵味十足的篝火晚会,品尝隆重的瑶王宴,更有机会获得第13、113、213个报名者免费,身份证尾号和手机尾号为13的免景区门票,有一位大人带领的13岁小孩免费,并获赠精美空调被一床等多重大奖。活动一经推出,得到许多市民听众的支持和响应!

  萍乡市民听众朋友们在交通广播新老主持人的带领下,穿越了犹如时空隧道、仅容人侧身而过的“天下第一巷”,翠竹依依的翠竹巷,曲径通幽的遇仙巷,置身于辣椒峰群峰之下,挺拔俊秀是辣椒峰,憨态十足是骆驼峰。游客朋友们仿佛从一场恍惚的梦境穿越到一个更大更美的仙境。而晚上的篝火晚会轻松欢快的兔子舞,颇具民族风情的打糍粑、竹竿舞,怀旧的年代歌曲联唱,有趣的游戏更是将崀山变成了欢乐的天堂。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蒋世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