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诚信服务为游客找回遗失财物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陈鑫蓉 编辑:redcloud 2016-04-11 16: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颜克明 陈鑫蓉)4月10日,株洲的蒲先生在崀山旅游时发现自己的钱包忘在了售票厅,他在继续游览了六个小时后,于当天下午完好无损地从游客中心取回了自己的钱物。

  10日上午,景区售票员肖青平在工作之际,发现窗口平台上躺有一个棕色钱包,内有1000多元现金及证卡等物。由于当时人比较多,一时无法找到失主,于是上报领导通过广播寻找失主。而失主蒲先生自购买门票后就直接进入景区游览,听到广播后才察觉自己的钱包忘在售票厅了。得知消息的他并没有改变行程,继续放心游览到下午5时,才回到游客中心售票厅取回自己的钱包。

  在现场,蒲先生表示:“评价一个景区的服务水平,只要看它设施设备的配置、卫生保洁的程度、员工着装及精神面貌等方面就可以了。崀山景区在这些方面无疑都能用“高、大、上”来形容,所以象丢个钱包这样的小事,我根本就不担心它会出问题。因为我完全相信你们!也感谢你们!”据悉,去年崀山景区共发生拾金不昧事件48起,总价值20余万元。

  就在一天前的4月9日下午,天一巷景区保洁员李爱华在山上打扫卫生时,发现情侣岩景点附近的护栏上有一台iPhone 6s苹果手机。她在周围转了一圈也没找到失主,立即打电话向景区经理报告情况。很快,景区网络广播连续播出失物招领的消息。不到10分钟,来自长沙的刘女士向景区工作人员证实自己就是失主,并说出了手机的型号和相关设置。

  在景区门口,刘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非常感激。为表示感谢,她拿出300元现金硬要塞给李爱华。李爱华连忙推辞说:“举手之劳的小事,换了别人也会这样做的,物归原主我就放心了。”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陈鑫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