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景区快速施救受伤游客获好评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陈鑫蓉 编辑:redcloud 2016-03-29 09: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颜克明 陈鑫蓉)“谢谢大家!你们真是太好啦,我特别愿意为崀山景区的快速救援服务点100个赞!”3月26日,在骆驼峰景点医务室,在游览过程中不慎崴脚的益阳籍郑女士对及时出手救援的张熙、蒋贤东等景区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三月伊始,崀山春季踏青游持续高涨,每到周末更是宾客如云。26日下午,由湖南万达亲和力旅行社组织的“踏青赏花游崀山”千人团陆续抵达辣椒峰景区。傍晚时分,景区内仍是人潮涌动。“游客不下山,我们不下班”,为了确保游览安全,山上山下的景区工作人员也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晚上7时许,一位导游急切地向骆驼峰景区停车坪工作人员求救,原来她的团队中有位女士在下山途中不小心把脚崴了,脚踝肿的像个包子,动弹不得。了解情况后,张熙、蒋贤东两位员工立即赶往出事地点,用担架将受伤的郑女士安全运下山,再将病人轻扶到景区医务室床上平躺休息。与此同时,他们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了情况,并按照领导指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张熙等利用急救箱里的药物对郑女士的脚伤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医护处理,有效减轻了伤者的痛苦。

  很快,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拉着警笛赶到了现场。大家协助医护人员把郑女士抬上了救护车,看着救护车闪着红灯渐行渐远,虽然是在仅有几度的寒夜里,人们的心却都是暖暖的。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陈鑫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