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交警全员上岗,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定海 陈贵清 编辑:redcloud 2015-10-05 16: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定海 陈贵清)十一黄金周期间,新宁县交警大队实行全警上岗不休息,分赴县城各交通要道,景区换乘点,人流集中区,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每天早晨7:00,在县城、崀山景区各个重要路段,随处可见戴着白帽子、穿着反光背心的交通民警正在执勤站岗,服务游客,为自驾游车辆指引方向。

  为确保“十一”黄金周道路的安全通畅,给广大游客和市民创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黄金周旅游交通环境,新宁县交警大队提前制定方案,多措并举,全面部署,重点加强城城区和景区交通安保工作,并加大对崀山景区新宁到桂林段重要交通要道的管控力度。同时,交警大队还根据县城区域内车流动态流向,在城区和崀山景区内设立20余个执勤点,全体警员坚守岗位保崀山旅游畅通。

  此外,县交警大队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汽车西站等交通运输单位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汽车西站的车辆安检站、GPS监控室等重要部门进行不定时抽查,确保全县交通运输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定海 陈贵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