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镇便民服务大厅“变身”游客服务中心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舒婷 编辑:redcloud 2015-10-05 10: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舒婷)为应对国庆期间崀山旅游的高峰期,崀山镇政府主动作为,积极配合,从单纯的“停车坪”变身为“游客服务中心”,在旅游咨询、交通路线、饮水休息、停车如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给省内外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一片点赞。

  走进崀山政府,各地牌照车辆整齐划一地摆放着,秩序井然。崀山游客在此停车转乘大巴前往八角寨景区,也有不少的游客在服务大厅饮水休息,值班人员正在热情地为他们服务,据悉,有位来自常德的顾客,不慎脚踝扭伤,3号下午在崀山便民服务大厅等候家人从景区归来期间,值班人员不仅为其提供日常紧急用药,而且专门送去一份晚餐,游客感动落泪,细心周到的服务体现了崀山镇政府“以人为本”和“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据了解,截止10月4号,崀山政府总提供近400个车位,接待游客10000多人次,为崀山旅游发展助威加油!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舒婷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