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红梅深入崀山旅游区指导创5A工作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沈姗妮 编辑:redcloud 2015-07-21 15: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颜克明 沈姗妮)7月19日,邵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许红梅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崀山旅游区开展创5A工作检查,充分肯定了景区员工的精神面貌、服务质量,并对区域卫生的保洁和旅游设施的维护管理等工作表示满意。

  上午,许局长在办公室主任孟民祥的陪同下,微服私访,深入辣椒峰景区检查创5A工作。他们首先来到辣椒峰景区游客中心,详细询问了景区语音导游机的使用方法和租用管理情况,工作人员就该语音导游机的性能、租用价格与使用方法一一作了介绍。随后许局长又检查了旅游厕所的管理制度和卫生保洁情况,对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精神面貌、服务态度以及旅游服务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辣椒峰停车场,刚好碰见在景区检查工作的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崀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建新一行。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也在这里拉开了横幅,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为文明旅游代言”的签名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加。许红梅指出,经常在景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文明旅游的宣传工作应当突出重点,关注崀山景区建设。她对湖南师大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利用假期来崀山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表示感谢,并高兴地跟学生们一起合影,挥笔写下了“奇美邵阳,浪漫崀山”八个大字。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沈姗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