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买提·艾山崀山高空热气球走钢丝活动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中国崀山网 编辑:redcloud 2011-08-03 10: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山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一周年,中共新宁县委、新宁县人民政府将于2011年8月6日,在山风景名胜区辣椒峰景区内举办赛买提·艾山山高空热气球走钢丝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表演活动(以下简称表演活动),现就活动有关规定和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所有观众必须凭入场券按规定乘车进入表演现场。

2、本次活动表演时间从8月6日上午10点开始。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县人民政府决定于8月6日早上6点至上午10点、上午11点至下午4点,对山大道、北大门至笏街、笏街至石田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无组委会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禁止通行。

3、为确保观众安全有序顺利进入表演现场,本次活动组委会租用了50台中巴车并调集16台公共汽车载客,其中中巴车为免费乘坐,公共汽车负责运送县城至北大门的观众,须自行购票乘坐。

4、持入场券的观众可凭券在县财政局门口上车,乘坐公汽按照指定时间赶到北大门,然后换乘指定的中巴车进入山石田表演现场。

5、各单位持入场券的人员须按指定时间赶到北大门,统一乘坐中巴车进入山石田表演现场。时间安排如下:文化体育局、教育局、广播局、管处各单位的持券人员须在早上7点之前赶到北大门;卫生局、乡镇政府、计生局、宣传部、民宗局、工商联、妇联、团委、总工会各单位的持券人员须在早上7点半之前赶到北大门;县委办系统、农口系统、城建系统、政法系统各单位的持券人员须在早上8点半之前赶到北大门;县人大、政府办系统、政协、纪委、组织部系统、交通系统、商务系统、工业经济局、旅游局、安监局、舜管局各单位的持券人员须在早上9点之前赶到北大门。各单位可以自行组织车辆凭证在规定的时间将观看表演的干部职工运送至北大门,然后换乘中巴车进入山石田表演现场。

6、城区至山方向持有入场券的散客必须于8月6日上午9点之前赶到北大门,窑市方向持有入场券的散客必须于8月6日上午9点之前赶到山丹霞广场,乘坐指定车辆进入演出现场,超过时间禁止进入。

7、表演活动结束后,请观众从演出现场步行到笏街, 然后乘坐指定的车辆到北大门进行换乘。

8、因天气炎热,观众众多,且高空走钢丝是一项较为惊险刺激的表演活动,年老、年幼、体弱者,请勿进入现场观看表演,高血压、心脏病患者禁止进入现场观看表演。届时,湖南电视台经视频道、新宁电视台等将进行现场实况直播,广大群众可以通过电视收看现场表演。

    9、请观众自带好饮用水、干粮、遮阳帽及防暑药品,并采取相应的防暑措施。

10、现场观众须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注意安全,讲公德、

讲文明、 讲礼貌、讲卫生,爱护群众财物,保护景区环境,不得踩踏农作物、绿化带;只能在指定的空坪、屋前屋后、道路上观看表演,不得攀爬山顶、陡壁、树杈,不得登上附近民居屋顶、廊檐;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入场;现场内严禁吸烟、酗酒、燃放烟花爆竹、起哄闹事。违者将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庆祝山申遗成功一周年系列活动组委会

               2011年8月1日

来源:中国崀山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